2009/6/7

緊急通知!6月號2535放在哪裡?!
我都找不到!

大家好!鑑於橫尾忠則大師的超人氣迴響,連日來接獲大家反應,7-11到處都找不到6月號的2535,當然除了已經賣光的因素以外,由於本期沒有特別陳列在櫃台,而是放在「一般雜誌區」,所以要請各位朋友費心找找!

如果連7-11的雜誌區都找沒有的話,可以多跑幾家,或是要求店員補貨,在此特別提醒,要是你跑到「全家」氣沖沖地要求店員補貨,可能會招致白眼……

6 則留言:

  1. hello 我是你們忠實讀者 每期都有買
    這幾期發現你們已比ppaper有趣了(很開心)

    這個月新出的oops雜誌
    跟你們有點像喔
    也跟你們一樣有趣
    要不要去看看別人家的雜誌阿???
    只是要跟妳們講
    有人再跟你們競爭了(我沒有惡意喔)
    希望妳們兩家雜誌都能繼續做下去
    因為真得非常有趣(是邊看邊笑那種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確實是越來越暢銷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~正好說重我= =...那天我就是跑去全家,一直看還翻來翻去超久,還想說這間者嚜這麼爛還沒鋪貨,當我再想等等去下一間看看,要先去買啤酒ㄧ回神~就恍然大悟..這~這~這是全家啦= =,好險沒跑去問店員,不然就糗大了= =,一個就是自以為只要去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同樣東西的我=v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 要在哪裡買到第一期跟第二期呢?
    因為很喜歡 想要買之前的雜誌收藏!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啊!我偶然間知道了2535這本雜誌,感覺很好啊!請問香港有什麼地方可以買到嗎﹖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